由Microsoft 製作的另類天氣app Climatology 現已登陸WP!

於上午10:49 2014-7-15 由 編寫

2/2

Microsoft Research 製作的天氣程式 “Climatology” 已經在Windows Phone Store 上架。這個天氣app 的概念跟一般天氣程式有別,它提供了世界各地在一年十二個月中的平均溫度、降雨量和日照情況,相當實用!

此app 讓用家在地圖上選擇地方,然後再選擇月份,便能查看當地在該月的平均降雨量、溫度,以及日照情況,更設有分享功能,非常易用、方便。對計畫去旅行的讀者而言,這些天氣天氣資料能有效幫助設計行程,及預備衣物、雨具。

Climatology 是免費的,但只供WP8/8.1 的用戶使用,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下載,了解世界各地在每個月的天氣狀況,大家可從以下方法下載:

按此

QR Code: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782e4a94-20b3-46fa-8de7-8a6ab847743b

資料來源: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