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自己的App下載記錄?

於下午09:28 2011-6-27 由 編寫

Windows Phone推出市面為時雖短,但目前Apps的數目已經超過24,000個。相信大家都有下載不同Apps的習慣;但在走馬看花之間,有沒有想過自己曾經下載過多少個Apps呢?

其實,想知道自己下載/購買Apps的情況很簡單。只要你進行以下步驟即可︰

1. 下載Zune
2. Sign In 登入
3. Settings => Account =>  Purchase History

上面是小編的一部份Purchase History,當中包括了免費下載、體驗下載、付費下載的所有內容。最可惜的是無法在這裏得知哪些是付費,哪些是收費的!但對曾經Factory Reset你的Windows Phone的朋友,應該很有參考價值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