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WP8.1的IE評分出現在HTML5評分網站?

於上午11:39 2014-3-18 由 編寫

IE

話說小編近日在知名的瀏覽器評分網站html5test.com 上發現了一個稱為Windows Phone 8.1 瀏覽器的評分結果,這個結果疑似是尚未正式發佈的Windows Phone 8.1 的原裝瀏覽器(IE) 對HTML5 支援測試分數,小編估計,這應該是測試中的Windows Phone 8.1 IE 的表現,但最後版本或會有改進,故此版本的分數還未是最後分數。

根據該網站指出,Windows Phone 8.1 瀏覽器的分數為372分,而現時Windows Phone 8 瀏覽器得分為332分, 前者進步了40分,換言之它改善了對HTML5 的支援。可是, 同樣在”upcoming” 一欄中”Nokia X” 的瀏覽器卻被測試為425分。不過,編輯Alex 跟小編表示,此測試只是針對瀏覽器對HTML5 的支援性, 而且有些程式碼支援沒有列入HTML5 標準,故此分數只可用做參考作用。

有意比較Windows Phone 8 和被流出的 8.1 瀏覽器之得分詳情的讀者, 可以瀏覽http://html5test.com/compare/browser/wp-8.1/wp-8.html

最後,小編希望Microsoft 會繼續改進Windows Phone 的IE 瀏覽器吧, 打造一個安全、快捷的瀏覽環境!

資料來源: HTML5Test.com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