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文台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9:56 2014-1-27 由 編寫

hko

由香港天文台所開發的我的天文台App 已經登陸Windows Phone 8 了! 我的天文台為本港的Windows Phone 用家提供最新的地區天氣預報、七天天氣預報、天氣照片、風暴路徑 (看來冬天不適用了)、世界主要城市天氣預報、雷達圖和雨量圖等等實用天氣資訊。只要在數據連線或WIFI 下, 即可獲取最新的本地天氣資訊, 和天氣警告通知, 以及標準時間。同時, 此App 亦非常人性化, 用戶可選擇字體大小、主題顏色, 絕對是本港Windows Phone 用家的好幫手! 不過, 小編認為美中不足的是, 我的天文台還不能在Live Tile 上顯示天氣資料 (如氣溫), 故希望天文台會會將來的更新中加入這個功能, 便更加方便!

 

hko2

以下為程式的簡介:

“「我的天文台」是一個廣受用戶歡迎的官方香港天氣應用程式,提供定點天氣服務。此應用程式會根據用戶位置或所指定的地區(於香港境內),提供附近氣象站的數據,包括溫度、相對濕度、雨量、風向、風速及天氣照片等。若附近的氣象站沒有數據提供時,會使用其他氣象站(如天文台總部、京士柏及天星碼頭氣象站)的數據代替。「我的天文台」同時提供一系列天文台的服務如七天天氣預報、風暴預測路徑、世界主要城市天氣預報、雷達及衛星圖像、閃電位置等。只要開啟了通知服務,當天氣警報訊號轉變時,程式會自動把提示訊息送到用戶的智能手機。特別天氣提示會於天氣情況快將出現重大變化時向用戶提出警示。而用戶可透過「定點降雨預報」服務,輕易掌握所在位置或其他選定地點未來兩小時的降雨預報。”

大家可從以下方法下載 (約8MB):

按此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6c0d0048-549d-4078-bc91-e3360eb3ed2c

多謝讀者Law Kin Han 報料!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