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SDK推出更新,新增WP8 GDR2版本的模擬器!

於上午03:32 2013-8-4 由 編寫

Windows Phone Dev Center

WP8 GDR2更新已經開始推送到用戶手中,HTC 8X亦已經第一個得到GDR2的OTA了和隨著一些GDR2的新機推出如Lumia 925和Lumia 1020等(Nokia的亦應該會在8月5日開始分批推送)。Microsoft推出了Windows Phone 8 SDK更新,增加了WP8 GDR2的模擬器,是令開發者們可以享受一些新API嗎?這個更新需要 Visual Studio 2012 Update 2或以上的版本才可安裝。大家可以到Dev Center上下載更新!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