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擋住了Instance及其他第三方Instagram APPs

於下午05:23 2013-7-31 由 編寫

如果你有在Windows Phone上使用Instagram,因為Instagram並無WP的官方APP,所以一般來說應該就是使用Instance這種Instagram這種第三方APP吧!但是今天所有使用第三方Instagram的WP用家要注意了!今天在使用的時候,可能會無法登入,Instance的作者Daniel Gary也在Twitter上表示若可以登入,上傳的圖片有可能立即遭到刪除,或者上傳的圖片雖然不會被刪除但是會被隱藏僅有自己看的到。

那為什麼會這樣呢?這是因為Instagram更新了上傳的API才造成被擋住的結果,至於為什麼要更換新的上傳API?則是因為舊的Instagram API多次遭到貼圖灌水攻擊,所以Instagram官方為了修補這個安全漏洞才發布了新的API,但此舉會造成第三方的Instagram APP會停止運作!另外Instance APP的作者也說Instance使用的API是破解過的Instagram API,他已經在修復中,但是因為Instagram的控制,可能以後使用Instance不會很順利,會遇到不少問題。

雖然Instance使用的破解的API還要求收費這一點似乎是不太合法的事情,不過Windows Phone使用者希望的Instagram官方APP,Instagram雖然說已在開發中,但是會在什麼時候上架呢??這又是一項大問題。在這個期間,小編建議大家先使用最近剛上架的Hipstamatic Oggl,等到Instance修復完成再來看看Instance的狀況吧。

來源:The Ver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