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效能評測: 擺脫了升級後會令電腦變慢的感覺?

於上午02:16 2012-10-27 由 編寫

在Windows 8正式公佈後,外國網站Ars Technica就為Windows 8進行了效能評測,與Windows 7作一個比較。在該評測中,測試人員用了數部配有不同級數硬件的電腦進行測試。測試範圍包括系統起動時間、透過USB介面讀寫資料所需時間、瀏覽器表現、遊戲運行評分等。

從測試結果中,Windows 8的系統起動時間比Windows 7要快;透過USB介面讀寫資料的表現則視乎所用的控制晶片、USB介面版本 (2.0/ 3.0) 而定;瀏覽器表現方面,IE 10比起IE 9的表現好 (但其它瀏覽器如Google Chrome和Firefox的表現更好…) (小編好奇為何沒有測試Opera…);遊戲方面,測試人員表示效能可謂差不多一樣。

評測始終是評測,不同的電腦都會有不同的結果,實際應用上又會因電腦用家的習慣而有不同的體驗,小編認為有關數字略為參考就可以了,除了效能測試數字上的變化,新引入的Windows Store、內建更方便的資訊分享和搜尋功能等,都是Windows 7中找不到的!

資料來源: Ars Technica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