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跟你的防毒軟件說再見!

於下午07:09 2012-10-26 由 編寫

曾幾何時, 電腦病毒跟Windows有著不可分離的關係。其實當中與使用者對網路安全的認知有一定程度的關連, 為了保護電腦不被入侵, 各大軟件商都開發出不同的防毒軟件與及網安套件。當中大部份都是收費, 而且是以年費方式提供防毒定義檔的更新服務。其實打從微軟於2009年9月推出一款叫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的免費防毒軟件後, 小編就一直使用。其64 bit 系統的保護, 掃瞄效能,各種病毒的防範能力與及作業系統內的整合性都讓使用過的用家驚訝, 加上微軟自推出以來都為正版 Windows 用家免費提供定義檔更新, 讓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成為小編心目中防毒軟件第一位!

昨天晚上把Windows 8 安裝好後第一件做的事, 當然就是馬上到微軟網站下載這款強勁的防毒軟件以保護電腦安全。不過經過一輪搜尋後發現, 微軟已經把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完美整合到 Windows 8 / RT 的電腦中並改名為 Windows Defender。換句話說,  Windows 8 不會再於安全性中心(Windows XP/7) 內一直警告你的電腦沒有安裝防毒軟件, 因為安裝好Windows 8後 Windows Defender 已經好好地保護電腦了! 假如大家不是對網路安全軟件有特別高階要求的話, 小編真的找不到什麼理由再每年付錢去買一些不太可靠的防毒軟件!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