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 CEO認為Windows 8會是Windows最後一個版本?

於上午03:19 2012-10-21 由 編寫

自Windows 8的新介面和引入Windows Store消息一出後,網上都有不同的意見: 有的指新介面會讓用家在平版電腦上操作電腦更容易,下載和安裝Apps也很方便;也有指Windows 8的Modern UI比前版Windows的改變太大,又指Windows Store會讓Microsoft限制用家在軟件方面的選擇云云。

最近Salesforce (一家頗有名的雲端運算服務公司) 的CEO Marc Benioff也對Windows 8狠狠的作出了一個預測,聲稱Windows 8可能是Windows最後一個版本,其原因是越來越多的用家會考慮雲端運算以取代傳統軟件。

Salesforce CEO Marc Benioff

究竟Windows 8會否是Windows系列的最後一個版本,甚至「雲端」會否在數年內取代現有電腦使用模式,小編不能確定。當然,Salesforce和Microsoft在業務上有競爭 (Microsoft本身也有提供Office 365/ Office Web App/ Dynamics CRM/ Windows Azure等雲端服務) ,Benioff的「預測」也是可理解的。

而小編本身則認為,比起只靠雲端服務,現時Windows 8 (和其兄弟Windows RT) + SkyDrive的組合會是比較好的配搭。

資料來源: Neowin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