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WP 將會有 Gameboy 模擬器!

於上午12:29 2011-6-26 由 編寫

相比起 iOS 和 Android,Windows Phone的遊戲一般都能達到一定水準,部份XBoxLive的遊戲的質素更可和 iOS 的媲美。可是,其中一樣令各位失望的,可能就是Marketplace是不容許任何模擬器上架的。因此,在其他兩個 OS 可以玩GBA、Playstation 1的時候,WP用家只能玩手指在Marketplace下載的遊戲!但是,XDA的神人 Badcam3 將為我們打破這個悶局 – Gameboy 模擬器將於不久將來以homebrew app的形式推出!比卡超,用十萬伏特啦!

這個 Gameboy 模擬器的名稱叫 WJ7 (Wario’s Jewels 7)。根據現在手頭上的資料,暫時可以肯定WJ7可以玩 GB 的遊戲 (黑白畫面年代的),但 GBA 遊戲的支援則暫時是個謎!現在尚在開發當中的WJ7,透過與另一名為 Game List Creator 的軟件移動,從而把遊戲帶到WJ7上!

268566_225910290765798_225788057444688_730768_4625939_n

如果你有興趣知道這個軟件如何使用的話,可以點擊以下影片︰

另外再在這裏貼幾張圖,讓大家對這個WJ7有個基本的概念。

大家可以到WJ7的Facebook留意她的最新動態!如有最新消息,小編也會盡快為大家報導!

 

(更新︰經開發者證實,WJ7只支持GB Rom,不支援 GBC 及 GBA Rom。)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