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Simulation Dashboard測試WP App在不同操作環境下的表現

於下午05:10 2012-12-25 由 編寫

因為電話網絡的因素和實際上使用電話的情況,電話App不時會遇到例如從3G網絡切換至2G網絡或甚至沒有網絡服務、螢幕因Time-out而關掉及鎖上、預定的鬧鐘啟動等等的情況。在Windows Phone 8 SDK中,Microsoft加入Simulation Dashboard以便開發者測試正在開發的App在不同操作環境下的表現。

Simulation dashboard in Windows Phone 8 SDK.

在Simulation Dashboard中,開發者可設定不同的操作環境以模疑用家使用電話時會遇上的情況,包括:

  • 在不同的網絡 (如2G/ 3G/ 4G/ Wi-Fi或沒有網絡) 中設換
  • 電話網絡的訊號強弱有變動
  • 啟動或解開螢幕鎖
  • 啟動備忘提示

在Windows Phone Developer Blog上,Microsoft簡單地介紹了如何使用Simulation Dashboard測試Windows Phone app。欲把精心製作的Windows Phone app造得更好的開發者,不妨到Windows Phone Developer Blog上參考相關文章。

資料來源: Windows Phone Developer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