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 WP8 開發者帳號砍價大特賣! 新註冊帳號只需8美元!!

於下午10:40 2012-10-31 由 編寫

 

一連四天的微軟開發者大會Build 2012 已經於昨天正式開始, 關心WP8軟件發展的開發者相信都已經準備好你的64 位元版本 Windows 8 並安裝最新的 Windows Phone SDK 8.0。如果在座還未加入WP軟件開發行列的話, 機會來了! 由今天開始直至到2012年11月7日內, 新註冊開發者帳號的收費將會來個大砍價, 由原來的99美元減到只需8美元, 比清貨大減價的一折還要低! 不過值得注意的一點是, 註冊的時候, 你還是要先付全數99美元, 之後再過 30至45日左右就可以收到91美元的退款。這種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各位開發者萬密錯過呀!!

資料來源: The Windows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