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首部Windows Phone正式曝光

於下午09:36 2011-6-23 由 編寫

昨天小編才在這裏指出Nokia的首部Windows Phone將最有機會於10月26日發佈,看來各位都錯了 — 今天Nokia CEO Stephen Elop在大庭廣眾之下,赤裸裸地向大家發表了Nokia的首部Windows Phone — Sea Ray。

在影片裏,Stephen Elop天真的叫大家幫忙收好相機,因為他要向各位透露一個天大的機密。如果泄露出去的話,大家都會在離場後被扣留,殺雞儆猴。之後,他拿出了一部和N9樣貎幾乎一樣的親生兄弟出來。「美麗的設計 (小編不禁認同),Gorilla Glass…」影片就在這裏完結。想不到這就是第一部Nokia的Windows Phone!這部WP的代號為Sea Ray,極有可能配備800萬像素鏡頭,另外比N9在機身多了幾個實體鍵!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心動起來呢?

按此觀看相關影片︰

[更新︰最新完整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M1wC0pS_No

 

對於Nokia的忠實Fans,這次的「公佈」實在是一大驚喜!由此看來,相信離此機的正式發佈應該不遠了。如果Nokia之前所指的發佈原則沒變的話,是否代表我們可以在9月見到Nokia的Windows Phone直接在市面發售呢?有最新消息,小編將儘快為大家報導!

 

資料來源︰Engadge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