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EO 對其地圖作出回應,並建議使用 Nokia Map

於下午10:40 2012-9-28 由 編寫

相信有讀者使用iPhone 並升級至 IOS6。至於全新的 Apple Map 的質素不太使人滿意,所以 Apple 的 CEO Mr. Tim Cook 對此事作出公開回應。同時他指出,在改善 Apple Map 的同時,用家可以先在 app store 下載其他品牌的地圖,例如 Bing、Mapquest 及 Waze,以及使用瀏覽器上 Nokia 和 Google 的線上地圖。小編已經試過以 ios6 的 iPhone 4s 登入 Nokia 線上地圖,效果不錯。(注意:需要數據流量)

大家知道 wp8 會內置離線 Nokia Map嗎?

網址: m.maps.nokia.com

來源: Apple via BlogJack

4個留言

  1. 2012 年 09 月 29 日 @ 7:01 上午

    果然蘋果沒有了喬布斯就變回一間平庸的科技公司,過多幾年可能其手機就不像現在那麼熱賣了。

    回覆
  2. 小P
    2012 年 09 月 29 日 @ 9:53 上午

    自己冇咁大個頭就唔好帶咁大頂帽啦,Steve Job係度一定絕不容忍咁丟架嘅事發生。

    回覆
    • 2012 年 09 月 29 日 @ 11:37 上午

      不過說回來,一間公司要靠一個人才能吃糊的話,其實頗可悲,最少微軟沒了bill gate也發展得很好。

      回覆
  3. bb
    2012 年 09 月 29 日 @ 12:23 下午

    Driving 非Nokia map不用,searching/info非google map 莫屬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