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不再支持Office 97-2003文件

於下午01:24 2011-8-10 由 編寫

如果你經常要開啟舊版的Office文件 (*.doc/ *.xls/ *.ppt)的話,你也許要考慮把文件轉換成新Office文件格式了 (*.docx/ *.xlsx/ *.pptx)。

Read-only Office 97-2003 document in Mango

在Windows Phone Mango中,用家可以開啟和修改Office 2007 SP2/ Office 2010/ Office Web App制作的文件,但以Office 97-2003制作的文件則只能以唯讀模式開啟。另外,在如以下情況也會以唯讀模式開啟文件:

  • 被標示為最終版本 (final version)
  • 被加上數位簽章 (digitally signed)
  • 被加上追縱變更及註解 (tracked changes)
  • 含有巨集 (macros) 的Excel文件
  • 含有資料表 (data tables) 的Excel文件
  • 含有External references的Excel文件

在Mango正式推出前會有更詳細的資料。

資料來源: WMPowerUser.com

2個留言

  1. 2011 年 08 月 29 日 @ 9:47 下午

    太值得学习了,支持一下!

    回覆
  2. 2011 年 08 月 29 日 @ 10:06 下午

    不太懂这个!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