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內置Talking Caller ID功能!

於下午07:12 2011-8-9 由 編寫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0XUK4S3FcYc

當小編首次見到Talking Caller ID這功能的名字時,實在摸不著頭腦,何為Talking Caller ID呢?原來,這個功能是不少電話 – 上至手提電話、下至當年每晚與另一半/想追求的另一半煲電話粥的家居電話都會擁有的功能。究竟是甚麼呢?原來,Talking Caller ID的作用就是在有人致電給你時,電話會朗讀出對方的名稱!

這功能居然在Mango中偷偷登陸了!如何開啓?大家可以到Setting => System => Ease of access => Speech for phone accessibility開啓這項功能!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2個留言

  1. Alex
    2011 年 08 月 09 日 @ 9:27 下午

    中文人名得唔得? 😀

    回覆
    • 積奇
      積奇
      2011 年 08 月 09 日 @ 10:14 下午

      唔得,佢只會講call from..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