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er is better? Nokia 的WP8會使用4G嗎?

於下午09:24 2012-9-4 由 編寫

距離明天的Nokia 發布會只有大約一 天,相信各位讀者都十分期待到底Nokia 會有甚麼令人驚喜的功能。(PureView!!!) Nokia 的 FB fanpage 今天發布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有一位女人正在使用紅色的Lumia,而中間有一個手機的下載欄,顯示著 “downloaded compete 100%”。同時,Nokia 亦附上說明: Faster is better!

不知道各位讀者認為以上內容對於明天發布會有何暗示。小編認為,現今手機要論上網速度最快便是4G,Nokia 很有可能為 Lumia 配上4G功能,迎合顧客需要, 而機會都很大。無論如何, 以上只是小編個人推測, 真正答案在明天 Nokia 發布會就自有分曉! 請各位留意本站的報導! 謝謝!

來源: Nokia FB fanpage

 

1個留言

  1. bb
    2012 年 09 月 04 日 @ 10:31 下午

    問題在於是否用亞洲地區的4G譜頻? 始終m$ & Nokia 看重USA…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