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官方回應: 市集因為證書問題以至更新或下載出現錯誤, 現正搶修中

於下午09:11 2012-8-15 由 編寫

相信最近不少讀者於市集內下載軟件都可能出現軟件下載/更新失敗的情況, 原來跟我們上星期報導WP軟件開發平台 App Hub更名為WP Dev Center 的變動有關!

微軟在其官方Blog上發佈文章, 說明了這次開發者平台的後台更動造成某部份 Windows Phone (特別是由原生第一代手機升級為WP7.5版本的WP)於市集出現下載錯誤情況, 他們已經找到原因並全力搶修這個書位證書的問題。值得注意的是, 原先已安裝於手機上的軟件不會被影響, 並可以正常運作。因應這次事件, 微軟決定於市集問題修復之前暫停所有WP Apps 的發佈, 包括新 Apps 上架或 Apps 更新的推送。同時, 微軟亦建議各位用家於修復問題前避免更新軟件或嘗試移除再安裝, 否則會出現軟件移除後卻不能安裝軟件的情況!

資料來源: Microsoft Blog

2個留言

  1. DarkFingeR
    2012 年 08 月 15 日 @ 9:36 下午

    都del左啦 唔好出年先講

    回覆
  2. taku
    2012 年 08 月 16 日 @ 2:31 下午

    我係down到更新唔到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