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fusion推出1700款免費Metro-style icon和Succinctly系列電子書

於下午10:10 2012-8-11 由 編寫

在編寫Windows Phone、Windows 8的軟件時,開發者經常會用到Metro風格的Icons。除了Windows Phone SDK內的Icons外,現在大家還可以透過Syncfusion的Metro Studio 2免費選用多達1700個的Icons!

[youtube id=”h52ZODX5g9g”]

除了1700個Icons外,Metro Studio 2亦提供簡單編輯Icons和轉換不同的字體為Icons等功能。Metro Studio 2的Icons亦可於商業軟件中使用。

另外,Syncfusion亦推出多本Succinctly系列的免費電子書,涵蓋LightSwitch、JavaScript、PDF、HTTP、Git和jQuery等主題。

資料來源: Syncfusion (1) (2)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