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Hub將更名為「Windows Phone Dev Center」,支援In-App Purchasing!

於下午07:34 2012-8-7 由 編寫

各位WP的Developers,應該都會對App Hub相當熟悉吧?今天,大家終於要向App Hub說再見了…小編當然不是指WP的App Hub要倒閉啦!小編想說的,是微軟正式為App Hub改頭換面,並改名為「Windows Phone Dev Center」(http://dev.windowsphone.com/en-us/home)。

除了改名外,Windows Phone Dev Center當然有更多改進!在最新的WP Dev Center中,Developers將可使用Paypal來進行註冊,而收取款項也能使用Paypal來處理。另外,WP Dev Center也支援更多國家,以及進行了與pubCenter的整合。在全新的介面中,Apps的銷售表現報告也得以改善。

最為重要的,是WP Dev Center將正式支援In-App Purchasing這個重要的WP8全新功能!可惜的是,在官方說明中清晰表示,In-App Purchasing將只支援WP8的Apps。這將令Developers放棄為WP7.8用户,而轉向推出WP8 Apps的機會大為增加!

各位Developers,你們喜歡全新的Windows Phone Dev Center嗎?

 

資料來源︰LiveSide.ne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