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T的大神們真的神通廣大 — Mango Build 7720 (RTM) 已登陸 HD7

於下午06:24 2011-7-31 由 編寫

如果閣下對Smartphone的喜愛達到工程師級的話,想必聽過DFT吧?沒錯,DFT就是在手機界相當有名的組織,最令人拜服的莫過於成功為HTC HD2這部Windows Mobile 6.5神機帶來Android以及Windows Phone的操作系統!就在最近,DFT的大神們再次發揮其神通廣大的力量,找來了Mango Build 7720 (RTM)…這次更是在HTC HD7上!這是否意味著大神們已經在落手進行Mango正式版的HD2移植工作?HD2的不滅神話看來又可以再延續半年以上了… 有最新消息,我們會再向大家報導!

 

資料來源︰DFT的微博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