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選擇多張相片、Crop 相選比例、上載完整解像度至 SkyDrive

於下午05:56 2012-7-29 由 編寫

 

眾所周知, 在Windows Phone 7 的 Picture Hub 中,用家是無法選擇多張相片進行刪除或其他動作,這缺點確實不太方便。不過,Windows Phone 8 將有所改善。根據 BlogJack 和 MobileTechWorld 的報導,WP8 將容許選擇多張相片,然後進行移除、分享和加入最愛。同時,大家更可以按需要把相片旋轉和裁剪不同的比例,例如正方形、4 :3、4 :6 和 5 :7。

SkyDrive 方面,WP8 容許上載完整解像度相片 , 不像 WP7 會壓縮相片大小。

大家記得的話, WP8 是用到 microSD的, 所有我們能夠透過”選擇多張相片” 功能把圖片從內置記憶搬至SD卡上!  結合上面內容, WP8 的圖片功能又強了很多, 不知WP7.8 可否獲到其中一些呢? 期待期待!

 

 

資料來源: BlogJack  and MobileTechWorld

 

 

3個留言

  1. wing
    2012 年 07 月 30 日 @ 12:05 上午

    D根本就要有的功能,為何要到wp8先有?

    回覆
  2. 小P
    2012 年 07 月 30 日 @ 11:21 上午

    呢啲功能都係好基本咋喎,點解好似WP7樣樣都欠缺咁嘅?

    回覆
  3. Man
    2012 年 07 月 30 日 @ 7:52 下午

    同意,不過好過沒有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