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微軟官方的好Apps推介

於下午06:10 2011-7-31 由 編寫

MSHKapppromo

無論作為Windows Phone的使用新手還是老手,實用或者好玩的Apps對大家都是極其重要的。在Marketplace上被約27500個Apps弄得眼花瞭亂?懶惰的welovewp.hk編輯又沒有夠足的好Apps推介?(對不起各位讀者,我們已經很努力了,但人手實在不足;新聞太多,人手太少) 沒緊要,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以上這個網站︰Windows Phone 7 最出Phone頭 Apps 巡禮 2011

以上網站由香港微軟官方自行制作,每逢星期三都會作出更新,為大家介紹最新最實用的Apps。當中分類為實用軟件以及遊戲兩部份,每個App也會提供簡短中文介紹、Zune下載連結以及收費方式。無論作為新手還是老手,都值得有空時到該網站看看!當然大家也不要忘記定期看我們的網站、Like我們的Facebook Fanpage以及訂閱我們的RSS啦!

1個留言

  1. kit
    2011 年 07 月 31 日 @ 8:43 下午

    辛苦了你們,加油啊~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