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 SDK 爆料系列 第三方軟件可於 Lock Screen 加入Notification 及 Wallpaper

於上午12:26 2012-7-27 由 編寫

本站早前報導過 Windows Phone 8 的 Lock Screen 可以讓開發者加入第三方圖示, 不過大家都知道WP8 SDK 於今天流出, 所以 WPCentral 就在SDK內找到相關內容指出, 開發者不單可以讓第三方 App 把圖示, 文字和 數量提示等放到 Lock Screen內,  軟件更可以把自定的背景圖案推送到Lock Screen 上! 這些變動不單讓 WP8 的訊息更一目了然(Lock Screen 內顯示Whatsapp 等訊息數), 如天氣類APP亦可以把天氣預報變成背景圖案推送到 Lock Screen 上, 這樣連看 Live Tile  更新的時間都免卻了, 實在令人十分期待! 不知道各位讀者覺得這些功能還有什麼應用方法呢??

 

資料來源: WPCentral

1個留言

  1. bb
    2012 年 07 月 27 日 @ 4:03 上午

    正!!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