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天氣」Hong Kong Weather

於下午05:17 2011-7-30 由 編寫


李氏力場又彈開左個颱風了。相信大家一定會好留意天氣的情況,幾時落雨幾時有黑雨紅雨,又或者幾時打八號風(雖然無咩可能返工返學的時候掛)。Hong Kong Weather就可以幫到你了,裡面的資料來自香港天文台,有詳細的天氣資料。

 

 

 

介面(5/5)

其介面使用WP7風格,簡潔而美觀,流暢,加上具有繁體中文語言選擇。

功能(4/5)

功能上基本的天氣資料這程式也有了,但不及其他平台中的天文台自家出的app般詳盡。

整體(5/5)

現在來說Hong Kong Weather已經係WP7中最好的本地天氣軟件。

Screenshot:

Zune下載:

 

 

 

QR Code 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c90ecb24-51de-df11-a844-00237de2db9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