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Build 7712 更新簡短評測

於上午03:43 2011-7-28 由 編寫

又是深夜的時候,Mango Beta 2的更新build 7712正式降臨至大家的手機上。讓小編簡單為各位說說這個版本的重點︰

1. 各位已是build 7661的朋友,可以把手機插到電腦,使用Zune為你的手機更新至7712。當中Zune不會製作任何新backup,而你的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將不受影響,全數帶到7712。
2. Windows Phone的Logo正式改為正方形。
3. 整體使用流暢度再為提升,如虎添翼。
4.  使用時的過場畫面有所變更,其中最為明顯的是開啓People Hub時的過場動畫。
5. 使用貼上功能時,會有新增的聲響。
6. 之前出現的在IE9打中文選字時出現錯誤的情況已經得到解決。
7. 新增Twitter及LinkedIn支援。
8. Multitask的選擇介面中,由掃一下轉一個apps,改為掃一下即可直接到app list的最後一個,令選擇時的流暢度大增。
9. Music中的「Play music」圖示改變為兩個音樂符號。
10. 仍然未有中文顯示界面,另外中文輸入法仍然未有支援倉頡等輸入法。
11. 在People Hub中的Group,本在前面的正方形消失了。
12. 正式在Settings=>About中指出Mango為Windows Phone 7.5。
13. Marketplace支援同時多線下載apps。(這點小編沒有親測,望讀者能代為證實)更新︰經讀者Mac的測試,Mango不存在此功能。

時間有限,如各位發現有其他更新,請在這裏留言,我們會在之後更新這個評測。

9個留言

  1. Mac
    2011 年 07 月 28 日 @ 4:16 上午

    我係呢到都講左主要既野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mshktech

    而另外一方面..我就試過由安裝至升級軟件…都無法做到多線下載功能..
    就這樣:)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07 月 28 日 @ 5:56 下午

      謝謝你的測試及分享!
      另已更新內文,謝謝!

      回覆
  2. 阿錦
    2011 年 07 月 30 日 @ 1:34 上午

    請問香港是不是已經出了7712的更新?
    我用緊hd7,但接上電腦後不見有任何更新,我是否有哪裡出錯?…………
    另外,zune 有没有中文版的??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07 月 30 日 @ 2:31 上午

      你好!Build 7712 為 Mango 的 Beta2 版本,只供已unlock機的Windows Phone使用
      普通的Windows Phone暫時未能直接使用Zune來升級
      如果你想偷步升級的話,請看這裏︰http://welovewp.hk/?p=279

      回覆
  3. harry
    2011 年 07 月 30 日 @ 2:18 上午

    TO 阿錦: 我都係用緊 htc hd7 ~ 想更新去 7712 .. 你先看這裹更新左 7661 先.. 再係zune 手機裹更新就可以去到 7712~

    我用了7712 兩天.. 發覺… 聽聽下歌兩天裹hang左兩次 機 …~ 不過唔係密~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07 月 30 日 @ 2:34 上午

      怎樣Hang法?小編的7712暫時一切運作正常。

      回覆
      • harry
        2011 年 07 月 30 日 @ 1:26 下午

        播播下歌停左… 跟住按咩都無反應… 按window 個制只有震動… 要拔電斷電源重開先搞得掂………

        回覆
  4. 阿錦
    2011 年 07 月 31 日 @ 1:49 下午

    謝謝閣位師兄幫忙解答~升上7661好像很困難,所以我還是等下先………..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