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Windows 8 (WeLoveWin8.com) 正式開站!

於上午03:14 2012-6-20 由 編寫

在本站一週年的大日子,WeLoveWP.HK的編輯團隊決定大膽挑戰,成立一個全新的網站,來介紹微軟今年在WP8 Apollo以外另一重要產品 — Windows 8!秉承WeLoveWP.HK的精神,我們希望用喜愛WP的態度,來同時喜愛Windows 8這個同樣使用Metro UI、內核將與WP8一樣的PC及Tablets作業系統。因此,We Love Windows 8 (WeLoveWin8.com) 正式在2012年6月20日誕生了!

讓我們一起看看We Love Windows 8的簡介︰

We Love Windows 8 (welovewin8.com)於2012年6月20日正式成立,為香港首個Windows 8的中文資訊平台。本網站由香港Windows Phone網站We Love Windows Phone .HK (welovewp.hk)班底成立,並與WeLoveWP.HK為姐妹網。

Windows,作為全香港、甚至是全世界最高使用比率的電腦作業系統,卻鮮有專門提供Windows最新資訊的網站及群體。微軟最新一代的Windows — Windows 8,採用全新的Metro UI介面,同時全方位支援Tablets等觸控裝置,絕對是微軟Windows品牌的劃時代創作。然而,由於Windows將經歷具大的改變,不少Windows舊用户想必感到不習慣,甚至可能對全新介面無所適從。We Love Windows 8,正是為此而生的一個網站。

作為香港首個Windows 8中文資訊平台,本站旨在為各位讀者帶來最新、最快、最貼身的Windows 8資訊。除了各種有關Windows 8的新聞外,本站亦希望定期為大家帶來使用教學、Windows 8小秘技等資料,讓大家逐步認識Windows 8,繼而享受Windows 8為大家帶來的種種樂趣。除此之外,本站亦將肩負起向香港市民推廣Windows 8的責任,讓大眾感受Windows 8對生活及工作帶來的方便,消除他們對Windows 8的疑慮,並協助讀者找到最為適合自己的Windows 8裝置。最後,作為一個Windows 8用户群,本站希望可以集合各位Windows 8用家的聲音及力量,在推廣大家喜愛的Windows 8同時,也成為一個微軟Windows 8服務的監察者,把有關用户對Windows 8看法的聲音,包括讚賞及批評,帶至微軟,使Windows 8能不斷改善。

目前為止,本站共有六位編輯,包括三位網站管理員「積奇」、「熊貓七」及「西門」、以及熱心網友「Alex」、「文森」及「萊特」。編輯團隊人數雖然不多,但我們將傾力為大家服務。

我們不知道各位喜愛WP的讀者,會否或會有多喜愛Windows 8。但如果你對Windows 8的新聞及消息有興趣、正在或打算使用Windows 8/RT (RT為Windows on ARM的版本,除了無法使用現存絕大部份軟件外,在Office使用及Metro Apps方面與Windows 8沒有分別) 的話,我們誠邀你成為全新Windows 8資訊網站We Love Windows 8的讀者,Like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及Follow我們的Twitter,加入我們的香港Windows 8用户社群!

9個留言

  1. pal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7:26 上午

    加油!

    回覆
  2. 剪刺@IMA-Mobile.com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9:17 上午

    支持!!!

    回覆
  3. yauleung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10:34 上午

    我第一個支持同俾料你地.

    回覆
  4. thomas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10:59 上午

    Support !

    回覆
  5. bb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12:20 下午

    Support but 無mobile 版?

    回覆
  6. LP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12:25 下午

    支持! 不過唔知點可以成為編輯之一呢XD

    回覆
  7. Edgar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1:21 下午

    支持!支持!
    我由CP 用到RP 了

    回覆
    •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1:44 下午

      之前用虛擬機裝cp,後來想正式裝rp時,才發覺要16:9熒幕才能裝到,沒辦法試到。

      回覆
  8. omgact
    2012 年 06 月 22 日 @ 4:07 下午

    yea!!!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