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Windows Phone .HK 今日一歲啦!

於上午03:12 2012-6-20 由 編寫

2011年6月20日,兩個素未謀面的香港人,憑著對Windows Phone的熱情和期望,開設了香港首個Windows Phone資訊平台 — 這就是我們的 We Love Windows Phone .HK (WeLoveWP.HK)。一年後的6月20日,今天,WeLoveWP.HK終於要慶祝我們的一歲生日了!

作為一個純以興趣為運作動力的網站,WeLoveWP.HK對各位編輯來說,實在可以說是一個奇蹟。由零讀者開始,WeLoveWP.HK一直努力的為各位讀者服務,截至上個月的最新數據,本站在五月的瀏覽人數 (非人次) 達34,811人。而這個數字,可是在每月遞增,為各位編輯帶來更多的寫作動力!本站的Facebook Fan Page人數亦已到達1,040人,透過大家的分享,我們的文章更被分享到超過5萬個Facebook用户,讓他們有機會了解我們的WP!文章數目方面,WeLoveWP.HK不算是更新得最多、最快的網站,但文章總數已達至1,001篇,同時絕大部份文章均由本站的編輯親身撰寫,務求讓各位讀者閱讀到最有趣的文章!在過去的一年,本站亦曾多次被各大WP相關的網站,如WMPowerUser、WPCentral等引用新聞,亦曾被Engadget及the Verge等大型科技資訊網站引用,為全球的WP及非WP用家,帶來最好的WP新聞及資訊!

除此之外,作為香港首個、同時亦是唯一一個WP資訊平台,本站也肩負起推動本港WP市場、為本港WP用家爭取把WP變得更本地化的重任。本站曾先後舉行了為WP增加倉、速、筆三個香港人常用中文輸入法的聯署活動,以及大家最想推出WP版本的本地Apps投票,讓香港微軟能關注各位香港WP用户的聲音。雖然還未有正式官方宣佈,但筆劃輸入法看來已經成功在望,同時WP的本地Apps也越來越多,縱使不全是本站的功勞,但我們也很高興能集合大家的聲音,為香港WP社群出一分力。另外,WeLoveWP.HK亦在去年舉行了Nokia Lumia 800及710的試玩會,吸引不少未曾使用WP的朋友,體驗WP的好處,成績令我們十分鼓舞!

作為香港WP社群的一份子,當然也想加強大家對WP用户身份的歸屬感!因此,我們也曾舉辦不少有趣小活動。最為大家熟悉的,相信便是WP利是封的派發活動,參加人數眾多,反應極之踴躍。後來,微軟推出了Simply Faster WP電風扇,為使世界各地的讀者也有機會得到這個電風扇,本站更越洋送貨,實為一件創舉!

在過去的一年,WeLoveWP.HK實在是個很幸運的網站 — 有心的志願編輯、對本站極之支持的讀者、雖然大家經常痛罵但其實一直十分努力的香港微軟、外國的各大WP及科技網站 — 以上任缺其一,本站也絕不會有現在的成績,亦不能為大家帶來多姿多彩的活動及資訊。小編在此,謹代表網站仝人向各位致以最深的謝意。

作為WeLoveWP.HK的一週年活動,小編們特地舉辦了兩個活動,讓各位讀者可以參與。詳情請參看其他文章。

展望未來,WeLoveWP.HK將會繼續努力,務求讓本站成為各位香港WP愛好者最喜歡閱讀的網站,成為各位的聚腳點。同時,WeLoveWP.HK的編輯團隊,將走得更前,為大家帶來全新姐妹網站We Love Windows 8 (WeLoveWin8.com)。還望我們WP的Apollo,以及年底推出的Windows 8,能一起手牽手,與本站和WeLoveWin8一起成長,與大家一起成長。

10個留言

  1. 800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4:26 上午

    生日快樂丫 We Love WP

    回覆
  2.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6:09 上午

    辛苦了。

    回覆
  3. pal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7:41 上午

    HAPPY BIRTHDAY!!!!!!!!!!! 😀

    回覆
  4. ALCH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8:43 上午

    Happy Birthday and 十卜!!

    回覆
  5. BGC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9:48 上午

    生日快樂呀

    回覆
  6. thomas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11:00 上午

    happy birthday~

    回覆
  7. syrus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11:52 上午

    生日快樂~小弟使用wp資歷尚淺,網站提供的資料幫我解決了不少關於wp的問題!!

    回覆
  8. HO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1:54 下午

    生日快樂!多謝你地呢年來帶給我們這麼多關於WP的資訊!繼續努力!加油!加油!

    回覆
  9. 阿錦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10:08 下午

    生日快樂丫~祝長命百歲

    回覆
  10. Alex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10:53 下午

    繼續努力!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