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 提議: 如果WP7有得選擇更小tiles就好了?

於上午01:05 2011-7-30 由 編寫

隨著Windows Phone系統的成展新功能不斷加入令使用者體驗更好。以後WP團隊也會繼續完善WP系統。伴隨著的是Marketplace的增長、現在WP7大約有25,000個程式與遊戲,而增長的速度有增無減。

Mango的Live tiles的限制由Nodo的15加大到30,以應付日漸增加的程式與遊戲。但相信大家也知道Mango上App可以創造多個tile所以小編相信30個的限制也會很快用完。

所以XDA會員tiny17就提出一個小編認為不錯的Metro UI的設計概念:長按你想轉細的tile就可以選擇縮細到原本大小的1/2或1/4的大小

這個概念可以令homescreen有更多空間。小編也覺得這個概念也不錯,因為有一些tile真是不用那麼大而浪費空間。希望往後Microsoft可以帶給我們更出色的Metro UI!

資料參考:wpcentral ,XDA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