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部Mango Windows Phone IS12T 正式發佈

於下午03:39 2011-7-27 由 編寫

is12t-wp7logo

於今天早上舉行的聯合發佈會中,日本微軟與KDDI及Fujitsu共同發表了Windows Phone以及其首部Mango手機 Fujitsu Windows Phone IS12T。Windows Phone IS12T將運行預載的Windows Phone Mango,大小為59x118x10.6mm,使用QualcommMSM8655處理器、512MB RAM、32GB ROM、3.7吋WVGA TFT LCD屏幕、1320萬像鏡頭及內建閃燈、並提供IP5X的防水功能。顏色方面,將提供黃、粉紅以及黑色供用家選擇。令人惋惜的是,其網絡制式為CDMA,即香港不能直接使用,未知先達的水貨商能否作出相應的破解。IS12T將於最早今年九月正式在日本發售。

image image image

大家可以觀看下面的官方影片,以加深對這部睇到食唔到的IS12T的認識。

如想觀看更多IS12T,可到KDDI的網站收看。

 

更新︰高登討論區會員Andrej指出,IS12T擁有Global passport功能,故支援GSM,應能直接在香港使用。

 

資料來源︰ななふぉ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