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ango 發佈會將於明天早上九時舉行

於下午10:36 2011-7-26 由 編寫

早前的大量Mango新消息當中,其中最為觸目的,莫過於日本方面眾多有關 Mango 及新手機的消息。令人期待的是,於香港時間明天早上9時正 (日本時間為明天早上10時正),Microsoft將與AU (by KDDI)及手機制造商Fujitsu一起舉行聯合 Mango 發佈會。估計介時日本微軟將正式公佈 Mango 以及其在日本的本地支援及相關本地化軟件,而Fujitsu則會正式公佈其首部 Mango 手機 IS12T。如各位有興趣的話,可於該時間到UStream收看現場直播,連結如下︰

http://www.ustream.tv/channel/au-happyoukai

另外,在AU的網站中亦流出了IS12T的縮圖,當中的IS12T的顏色居然不是大家之前看到的粉紅色,而改為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黃色。看來Fujitsu的IS12T應該會是擁有恐龍戰隊五彩繽粉色系的手機吧?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