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上功能最全面的香港巴士App — 香港巴士達人

於上午06:16 2012-6-9 由 編寫

香港巴士達人

作為香港人,你沒有可能未曾乘搭巴士吧?如果你真的未曾乘搭,相信你一定十分富有,三十歳不到便不用依賴交通工具,小編佩服佩服。在我們的WP上,雖然未有任何官方的巴士Apps,但卻有著可能比官方Apps功能更完善,而且介面、操作均做得十分出色的「香港巴士達人」!

「香港巴士達人」的官方介紹如下︰

香港巴士達人提供各巴士路線資訊,包括路程、時間、車費、車站等資訊,
更提供點對點巴士路線搜尋。最重要係無需網絡連接都可以使用香港巴士達人! 

試用版可使用下列功能:
-查看各巴士路線
-查看各巴士詳細資料
-九巴點對點路線搜尋
-釘選巴士路線到開始畫面
-鄰近巴士站搜尋 NEW!!!

正式版可使用更多功能:
-新巴城巴點對點搜尋 NEW!!!
-車站定位 NEW!!!
-地圖顯示 NEW!!!
-我的位置 NEW!!!

為了省下打字的功夫,所以小編決定選擇錄製一點也不短的短片,讓大家一起看看完全版的「香港巴士達人」v3.1版有多厲害!由於錄製之時已是夜深,而且小編也忘記增值冷氣卡,所以在酷熱的房間、烏眉瞌睡的狀況下拍攝出Lumia 900都擺偏了的影片。害各位讀者要頭側側看片,小編深感抱歉。請各位慢慢欣賞。

[youtube id=”0JA1qq4Ke0A”]

 

「香港巴士達人」為收費軟件,售HK$8,另有試用版提供,試用版限制請參閱上文; 顯示語言為繁體中文。

 

以Web Marketplace下載

以QR Code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df9d451f-d41b-4b9f-83c6-909f4a4c89b8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