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31/5)

於下午07:23 2012-5-30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週的Xbox Live特價遊戲是即將帶來Avatar Awardables更新的Chickens Can’t Fly,收費港幣$15元。

 

Xbox Live新貴IronSun Studios的最新作MonstaFish終於登陸上架了!在MonstaFish的世界中,你要協助海洋世界清理人類的污染造成的異變怪獸魚。

MonstaFish如Battlewagon一樣,有達五個模式,分別是主要模式的MonstaFish、Fish Hook、Fish Hunt、Time Attack和Fish Tank。在MonstaFish模式中,各位可以透過幫忙的巨型八爪魚放出的泡沫,來攻擊不斷湧現的怪獸魚。泡沫可以組合成巨型或超級泡沫來增加攻擊力;隨著關卡的推進,污染計會一直的增加,唯有盡早擊退怪獸魚才是最佳的方法。在Fish Hook中,各位會發現原來並非所有的魚都是怪獸然,你要做的是避開怪獸魚群、垃圾和油桶,釣走未受污染的小魚。Fish Hunt模式會讓你操作潛水艇中的泡沫武器,攻擊各類的怪獸魚。Time Attack顧名思義,就是計時模式,你要在限時之內直接用手擊退怪獸魚。相對以上的模式,Fish Tank就以在魚缸養魚為遊戲目標。IronSun為了令大家對怪獸魚有更大的愛,遊戲的主題音樂甚至會在完整版本中讓各位免費使用。

MonstaFish現已上架,同樣以較為正常的手機遊戲價格港幣$8元出售,並附有試玩版給各位下載體驗MonstaFish和Fish Hook兩個模式。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50c35d07-1050-479e-baed-b18e7c2aec35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