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的 Mango Windows Phone – LG Fantasy

於下午10:07 2011-7-22 由 編寫

LG Fantasy sm2

 

隨著Mango一步一步的向我們靠近,已經有越來越多廠商曝光了他們的Mango Windows Phone – Nokia、Samsung、Fujitsu、ZTE、Acer等都已經出手了。作為Windows Phone工程界代表、內置MFG可用以隨意修改registry來unlock的 第一波手機廠商 LG,究竟又會為我們帶來甚麼驚喜?

PocketNow.com便率先在他們的Blog中,介紹了 LG 的數款新手機,其中包括了我們現在報導的這款Windows Phone手機 – LG Fantasy。暫時我們還未知道這部手機的規格,但由外觀上看,其設計實在不難令人聯想起LG 2X這高階Android手機、以及HTC HD7這部擁有4.3吋屏幕的Windows Phone手機。容許小編作出一個小猜測吧︰由屏幕緊貼機身邊緣來看,LG Fantasy應該會擁有一個大於4吋的屏幕吧;但可惜的是,從設計圖想來,LG Fantasy應該沒有前置鏡頭?

但其實小編最期待的,是這部Fantasy能繼續保留MFG模式,令大家可以繼續做個出色的工程師…

 

資料來源︰PocketNow.com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