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MonstaFish 將在30號登陸Xbox Live!

於下午09:31 2012-5-23 由 編寫

[youtube]JrN7D8rI2TI[/youtube]

記得小編曾提及過一款尚未公佈就外洩成就列表的Xbox Live獨佔新作MonstaFish嗎?前幾日消息終於浮上台面,因為WPCentral獨家取得了本作的消息,除了得知本作的消息外,並且同時提供了發售詳情:MonstaFish會是本月的壓軸Xbox Live作品,隨本周發售的Droplitz Delight後在30號上架,只售港幣$8元!

MonstaFish是製作Xbox Live獨佔遊戲IonBallEXBattlewagon的IronSun Studios新作(話說IronSun近月動作頻頻,接連發佈獨佔兩作,看來他們相當喜歡Windows Phone),在MonstaFish中,許多的有毒物質污染水源,使到部分的魚變異成為怪獸魚。這些怪獸魚當然不能服用,各位需要將他們送走,保持環境清潔

既然是IronSun Studios的作品,MonstaFish會如Battlewagon一樣有多個模式(小編的預測似乎中了點):分別有主要模式的MonstaFish、Fish Hook、Fish Hunt、Time Attack和Fish Tank。在MonstaFish模式中,各位可以透過幫忙的巨型八爪魚放出的泡沫,來攻擊不斷湧現的怪獸魚。泡沫可以組合成巨型或超級泡沫來增加攻擊力;隨著關卡的推進,污染計會一直的增加,唯有盡早擊退怪獸魚才是最佳的方法。在Fish Hook中,各位會發現原來並非所有的魚都是怪獸然,你要做的是避開怪獸魚群、垃圾和油桶,釣走未受污染的小魚。Fish Hunt模式會讓你操作潛水艇中的泡沫武器,攻擊各類的怪獸魚。Time Attack顧名思義,就是計時模式,你要在限時之內直接用手擊退怪獸魚。相對以上的模式,Fish Tank就是和平的存在,模式的重點就是讓你體驗養魚的樂趣,經常保持清潔,就會吸引更多小魚進駐。

MonstaFish的200分成就分,將平均散布在五個模式之內,所以有心破關的成就飯,就需要在各個模式上好好努力了。IronSun對MonstaFish的主題音樂有著不一樣的喜愛,甚至會讓各位購買遊戲後免費作為鈴聲使用。

IronSun Studios作為Xbox Live的新星廠商,MonstaFish又如前兩作一樣,公道地以手機平台的正常售價$8發售新作,值得各位留意。MonstaFish下售將會上架,各位會否因此掏出腰包呢?小編會繼續為各位跟進本作的消息。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