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24/5)

於下午09:42 2012-5-23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週的Xbox Live特價遊戲是大富翁Monopoly,收費港幣$25元。下周登陸的Xbox Live遊戲是IronSun Studios的新作MonstaFish,請各位留意。

小編在之前提及的Game House新作Droplitz Delight 在今日正式上架了!Droplitz Delight是在XBLA和Steam發售的遊戲Droplitz 的智能電話的獨佔續作。作為解謎遊戲,Droplitz Delight的玩法以接水管為重心,但本作採用旋轉模式,即是你需要透過旋轉滾珠,讓球內的管和其他管相連,創造出一條安全到底的路好讓遊戲中的小雨點可以安全度過。

Droplitz Delight包含了六個遊戲世界,以及五種遊戲模式。有一般的「Free Play」、「Classic Mode」,和本作的重點模式「Target Quest」,讓你在不斷增加難度的40關內,挑戰最高分數。Droplitz Delight現已上架,只需港幣$8元,有試玩版給各位下載體驗。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28a025eb-86af-4c37-a143-0fe3116ad872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