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Nokia推出「WP神獸卡」,以助Nokia職員推銷Lumia!

於上午02:54 2012-5-20 由 編寫

經常覺得港人創意無限,除了香港微軟的WP利是封及電風扇,香港Nokia今次也加入創意大軍!這次香港Nokia製作的,便是這一系列類似「高登神獸卡」的「WP神獸卡」,當然這不是官方名稱,不過為方便起見,就這樣稱呼他們吧

這些「WP神獸卡」共有五大類,包括「社交類」、「遊戲類」、「音樂+視訊類」、「精選類」及「Nokia Lumia獨家Apps」。每張「WP神獸卡」均介紹一款可從Marketplace下載的WP App或遊戲,當中描述了App的簡介、好玩指數、方便指數及下載比率,雖然驟眼看來,其實這些指數均全部爆錶。其中最為小編欣賞的,是每張「WP神獸卡」均附有該App的QR Code (註︰圖中的「WP神獸卡」為錯版,所以QR Code並未對應相關App,敬請留意)。在推銷Lumia時,Nokia職員只需邀請客户使用Lumia WP內置的Bing Vision功能,便能輕鬆下載這些Apps,特顯WP多項內置功能的方便快捷,實在有計!

小編建議Nokia可考慮把這些「WP神獸卡」上載至其網站或Facebook Fan Page,讓各位Lumia或其他WP用户即使安坐家中,也能輕鬆裝Apps!外國的其他WP推銷員,包括現時正推銷Lumia 900至如火如荼的AT&T Sales,説不定也可以參考我們香港Nokia精英的概念啊!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