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新聞直播」介面直擊!

於下午09:00 2012-5-19 由 編寫

除了爽報的最新WP App後,今天小編也有幸拍攝了Now新聞直播App的介面截圖。功能方面,Now新聞直播為大家提供了「港聞」、「兩地/國際」、「財經」、「體育」等多方面的內容。另外,此App亦包含了「直播」及「事件追踪」等Now新聞直播才獨有的功能,值得大家留意。在小編去吃飯,之後再回來分享Nokia Lumia 900玩後感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App的截圖吧︰

      

2個留言

  1. granbell
    2013 年 02 月 10 日 @ 3:25 上午

    我用Lumia 920, Microsoft Account係香港地區(其他本地app都完全冇問題)… 但係download個page 永遠只係話
    “Sorry, this app isn’t available in your market.”….. send email 去[email protected] 完全冇人覆, 好失望…..

    回覆
  2. jason
    2013 年 03 月 29 日 @ 9:06 下午

    我的也是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