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Transport的本地替代良品 — HK Pocket Transit

於下午04:28 2012-5-15 由 編寫

HK Pocket Transit

Nokia用户能使用免費的Nokia Transport,不知道使用其他OEM廠商的WP用户會否很妒忌?其實在Nokia Transport推出前,我們已經擁有一個相當厲害的本地交通App;在某些功能上,它甚至比Nokia Transport更為出色 — 它就是「HK Pocket Transit」!

HK Pocket Transit採用了香港政府提供的「香港乘車易」資料庫,因此資料的準確程度相當高,覆蓋的範圍也相當全面。除了Nokia Transport所提供的巴士及鐵路資料外,HK Pocket Transit更包括了電車、專線小巴及渡輪等交通工具的轉乘方法,比Nokia Transport更勝一籌。另外,HK Pocket Transit已內置大量預設的「地點」,例如當你選擇「屯門」的「醫院」一類,搜尋後便會得出青山醫院、小欖醫院及屯門醫院,方便大家直接加入地點。如果你是使用付費完全版的話,更可以使用定位功能,來鎖定你的位置,以作搜尋之用。

4/8 5/8

當中路線的顯示,更充分反映了「香港乘車易」資料的全面性。當你選定路線後,按一下該路線,便會自動跳到「詳情」一頁,詳細地介紹該路線的車費、所需時間及上落轉車站的地點。在「設置」中,你更可以選擇步行距離、日間或通宵路線、根據不同的方式為路線顯示排序及篩選顯示不同的交通工具,相當方便!在完全版中,你更可以把選擇在離開時保留離線搜尋結果,還可以隨意釘選離線搜尋結果到Start Screen!

6/8 7/8

HK Pocket Transit在速度及UI方面已屬合格水平,可是如果要小編批評一下的話,小編認為如果「詳情」一頁能獨立彈出,將會更為方便用家。小編的試用中,曾多次因為使用Metro界面的習慣,在觀看「詳情」後按下「Back」鍵,結果不是預期般的回到「路線」版面,而是直接跳出Start Screen,把整個App關掉了!如果能改善這個問題,相信各位用家將能用得更爽吧?

2/8

HK Pocket Transit的顯示語言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英文,設試用版本,完整收費版本為HK$8。

 

以Web Marketplace下載

 

以QR Code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c0dbc66f-c25f-4d34-8ed0-c2ed8bad4884

2個留言

  1. oupoi
    2012 年 05 月 16 日 @ 10:20 上午

    很寶貴的意見 (感謝

    一直都在想HK Pocket Transit 的使用者體驗不夠好
    可總是騰空不來仔細著手, 腦袋也不好使

    但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回覆
    • 西門
      2012 年 05 月 18 日 @ 1:33 上午

      不用客氣!請繼續努力Develop更多本地Apps,造福香港WP用家 😀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