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geoDefense Swarm 將在16號登陸Xbox Live!

於上午09:56 2012-5-14 由 編寫

 

塔防遊戲geoDefense憑著霓虹燈式向量圖形風格,加上華麗的爆炸場面,在上年備受好評後,開發的Critical Thought Games決定再再為Windows Phone推出geoDefense的新作--geoDefense Swarm。geoDefense Swarm雖然是續作,但亦可當作完全新作,因為玩法雖然相似,今集遊戲中,敵人再不只會單線行走,而是正面而來,以攻陷你的地盤。你的目的,要在呈蜂巢形狀的遊戲上部署武器,死守陣地。geoDefense Swarm除了會繼承前作易學難精的特點以外,還會比iOS版多上了新關卡,挑戰和敵人。

geoDefense Swarm 如無意外將在16號登陸Xbox Live,收費和前作一樣,乃是港幣$25元。小編會在發售當日再為大家報導。

資料來源:PlayXBLA via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