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10/5)

於下午02:38 2012-5-9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週的Xbox Live特價遊戲是災難模擬遊戲 Pocket God,收費港幣$15元。下周登陸的Xbox Live遊戲是geoDefense的續作geoDefense Swarm,小編會另文再介紹,各位請留意。

本周的Xbox Live作品是EA旗下Chillingo的作品Feed Me Oil。Feed Me Oil的玩法相當類似於另一款Xbox Live遊戲Enigmo,在遊戲內有各種奇形怪狀的怪獸,你要做的是將管內的石油全都倒進它們的口中(簡而言之,就是灌石油遊戲..)。當然許多時管與怪獸的口之間距離之大,你也不可以硬來的,你要透過遊戲提供的各種道具完成任務,例如風扇,平台,風車,甚至是磁鐵等。必要時,遊戲中的提示是可以求助的地方。

和Enigmo的真實性風格相比,Feed Me Oil的卡通式風格相信會比較令各位更易入口。加上外國網站WPCentral指,Xbox Live版除了加上Xbox Live成就功能外,將會獨佔幾個全新關卡,可謂吸引力更大。

Feed Me Oil已經上架,售價為港幣$8元(你沒看錯),和iOS版一樣。但多出了成就和新關卡的WP版,未知各位有沒有興趣入手呢?未決定好的朋友,可以先到市集下載試玩版玩玩,或者參考本作的Xbox Live版預告片:

[youtube]nTO4-Z9PlGI[/youtube]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5de64ff7-87ee-4095-ad12-085aaaa1b919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5de64ff7-87ee-4095-ad12-085aaaa1b919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