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App「Now新聞直播」及「經濟通」將登陸WP!

於下午10:20 2012-5-7 由 編寫

好消息!我們WeLoveWP.HK的編輯文森一眼關七,發現最新的Nokia Lumia宣傳短片「Nokia Lumia同你玩足全日 🙂 」中,出現了兩個全新的本地Apps,包括「Now新聞直播」及「經濟通」。由影片可以看到,這兩個Apps的界面及操作已經設計完成,相信會在不久將來推出,不像myTV及蘋果日報般連影都不見了。按小編估計,這兩個Apps說不定是為Nokia Lumia 900的即將推出做勢,以吸引更多香港用家購買。然而,到目前為止,還未知道這兩個本地Apps會否是由Nokia Lumia獨佔,還是像on.cc一樣可供所有WP用家下載。

另外,這次的最新Nokia Lumia推廣影片,可說是小編目前為止,在香港做得最好的WP影片,強烈推薦大家觀看!

 

 

感謝我們的編輯文森,以及其朋友幫助截圖!

資料來源︰「Nokia Lumia同你玩足全日 🙂 」Youtube影片

 

4個留言

  1. Edgar
    2012 年 05 月 07 日 @ 10:40 下午

    蘋果呀蘋果…你死左去邊呀

    回覆
  2. yikwanLAU
    2012 年 05 月 07 日 @ 11:18 下午

    這是私人影片。

    回覆
    • 西門
      2012 年 05 月 07 日 @ 11:22 下午

      睇嚟Nokia已經發現自己唔小心泄露咗口風…

      回覆
  3. granbell
    2013 年 02 月 10 日 @ 3:24 上午

    我用Lumia 920, Microsoft Account係香港地區(其他本地app都完全冇問題)… 但係download個page 永遠只係話
    “Sorry, this app isn’t available in your market.”….. send email 去[email protected] 完全冇人覆, 好失望…..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