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推介] Google Reader 軟件 Nexgen Reader 登陸 Windows 8

於下午11:27 2012-11-1 由 編寫

螢幕擷取畫面 2

如果大家有試過使用WP 來訂閱各大網站新聞的話, 相信都會聽過 Nextgen Reader 這款Google Reader 的App。話說小編每天使用這款軟件的次數和時間絕對是WP內的第一位, 所以由 Windows 8 推出的那天開始就一直期待著其登陸 Windows Store。結果今天讓小編等到了, 現在當然馬上帶大家看看這款WP必裝APP 能否再次成為 Windows 8 必裝App吧!

開發者細心地為大家準備了兩種模式, 一個是三欄式的傳統模式, 適合沒有觸控輸入的電腦使用。亦因為三欄式的排版, 比起使用網頁版的Google Reader 能更有效及方便地查閱大量新聞。

 

螢幕擷取畫面 1

當然大家可以點擊軟件左上角的NextGen Reader 圖示, 進入為 Windows 8 全新設計的”現代模式”, 方便配備觸控式裝置的使用。可惜小編手上暫時沒有任何觸控式平板電腦可以測試, 但觀其排版設計, 仍然可以找到一定的新鮮感和便利性。

如果閱讀到想跟大家分享的新聞時, 只要呼叫出系統的 Charm Menu 並使用分享功能, 就可以把新聞分享到Windows 8的連絡人 App( Facebook/Twitter/MSN) 或經電郵傳送給朋友, 整合程度不錯! 雖然軟件暫時未支援新聞搜尋功能及 Live Tile 即時更新服務, 但小編向開發者求證後確認這些新功能都會在未來更新中推出。這麼好用的軟件到底有沒有試用版呢? 當然有啦! 開發者現在為定價32港幣的Nextgen Reader 開放免費,免廣告的無限試用版! 你還有不下載的理由嗎??

Windows Store 下載:

Windows Store Logo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