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3/5)

於下午01:18 2012-5-2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週的Xbox Live特價遊戲是科幻RPG The Harvest,收費港幣$40元。

食鬼再度回歸!本周的Xbox Live新作是Namco Bandai旗下的招牌Pac-Man作品:PAC-MAN Kart Rally!PAC-MAN Kart Rally可以說是06年在PS2上推出的Pac-Man World Rally的手機移植作品,在2010年更名為PAC-MAN Kart Rally後移植到Android手機上,現今則與Xbox Live整合後,正式登陸Windows Phone!

Pac-Man Kart Rally作為賽車遊戲,走3D卡通風格,明顯玩法上是要和Mario Kart看齊,例如達10位的著名Namco Bandai代表人物,如Pac-Man、Ms. Driller、塊魂王子等。除此以外,還有多款的戰車,比賽中的各類加速輔助品,以及各類的道具,加上中文化的界面,喜歡Mario Kart的朋友相信對此亦會樂此不疲的。

除了以上的賣點以外,Pac-Man Kart Rally有著Xbox Live遊戲少有的賣點:支持無線雙人遊戲!只要有兩部Windows Phone以及各自持有Pac-Man Kart Rally,就可以透過Wi-Fi連線鬥車!

Pac-Man Kart Rally現已上架,收費港幣$40元,帶有試玩版給各位體驗Pac-Man Cup錦標賽。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308cb72a-7c33-4a9b-adef-5c020c6c1cd1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308cb72a-7c33-4a9b-adef-5c020c6c1cd1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