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8強攻商企?Samsung希望Ativ系列帶動商用市場!

於下午07:35 2012-10-26 由 編寫

Windows 8剛剛正式推出,各路大廠都已為Win 8護航,推出一系列適用於Windows 8的全新電腦,其中就包括近年更為強大的Samsung,以Ativ為名,推出一系列Windows 8電腦及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機。正當微軟期望Win 8大賣之後,原來近年成了Google另一代言人的Samsung本身亦寄望甚殷,在希望Windows 8在消費者市場繼續成功之餘,都寄望Ativ系列帶動商用市場!

Samsung英國區的IT副總裁Graham Long在接受V3網站訪問時,認為Win 8的出現,真正製造了機會給各企業以Windows產品來統一旗下員工的標準配備,上至電腦,下至手機,作出更高度整合的系統架構。Win 8的確強調Windows 家族的更深度整合,Graham Long的想法其實有其道理,其本人亦透露,不少IT部門高層亦有透過Win 8來統一配備的想法。

究竟Samsung今次以Win 8來通殺兩大市場的如意算盤打唔打得響呢?相信要等時間來證明了!

資料來源:V3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