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19/4)

於下午05:31 2012-4-18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週的Xbox Live特價遊戲是Kinectimals,收費港幣$15元。下周的Xbox Live遊戲Wordament將是第7隻Xbox Live免費遊戲,敬請留意。

本周在美國上架的Xbox Live新作再度是Miniclip的旗下作品--Monster Island,然而小編至執筆之際,仍未見本作在港服上架,似乎各位暫時要和此作緣慳一面了。雖然如此,各位也可以參考下文的網頁Flash版望梅止渴吧!同時亦請各位留意本站的消息,小編會在得知開放其他地區後,再和大家報導的!

在這隻Miniclip的第四作中,主要講述發生在一個怪獸島的故事,你要扮演怪物島上的英雄,面對著突然出現搗亂,令和平的怪物島不再的怪物,你要透過擊落其他怪物使怪物島重現和平。在玩法上,Monster Island其實上和Miniclip另一款Xbox Live作品Fragger相同,透過投擲手上的道具來攻擊敵人。

遊戲帶有262個關卡給各位挑戰,和多達16個怪物英雄給大家選擇。賺取的金錢可以用來解鎖關卡,其他怪物英雄或者過關提示,當然作為Miniclip的作品,利用Microsoft Point來換取金幣的方式必然存在吧!值得留意的是,遊戲的其中一個成就「the Big Spender」需要大家用Microsoft Point購買三個Coin Pack,所以要達到全成就的話,各位至少也要準備240點Microsoft Point好了(最便宜的Coin Pack收費80點)!

Monster Island現時是美國區的獨家遊戲,收費$2.99美元,設有試玩版。各位亦可以利用Flash版遊戲作為參考。

1個留言

  1. SC
    2012 年 04 月 19 日 @ 12:34 上午

    快樂漁夫 Happy Fisher - 捕魚,簡單,快樂,還有挑戰!

    你還在羨慕周圍的人在iphone和android上捕魚嗎?

    現在,WindowsPhone捕魚游戲已經來到你面前!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42617366-8020-4f98-88a1-f7449dcb2e19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