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亦假時假亦真 — 西門愚人節無責任式爆料

於下午08:34 2012-4-1 由 編寫

今天是愚人節,所有新聞都是真亦假時假亦真;不小心分辨,實在隨時中伏,非常危險。小編經常接觸不同的消息來源,當然收收埋埋很多不能爆的料!一年一度的愚人節,爆料無需任何「梳士」,小編當然不會錯過這個珍貴的機會!以下幾點,為小編在愚人節的無責任式爆料,信不信由你!

1. 所有現時的Windows Phone也可以升級至Apollo;當然,Apollo有多強,還看閣下手上的WP有多少斤兩!

2. 年底推出的低階Windows Phone不會預載Tango,而是預載Apollo;你不會以為只有高階機能用Apollo吧?

3. WP沒有Orientation Lock是有原因的,因為微軟不希望各位睡在床上也使用WP,為各位的健康著想!

4. 為何WP的App這麼奇怪,在Panorama View的右方會見到一點點右面的畫面,這麼奇怪?WP的設計者比你想像中聰明,因為這統統是為支援Apollo的多種解像度而鋪路,讓Developers無需因為解像度的不同而重新寫App!你不會以為WP會像iOS及Android這麼默守成規吧?

5. iPhone 5的炒賣能力大降,炒家將投向Nokia在年底推出的Nokia Lumia AC/DC,預計IFC Nokia門市將出現iPhone 4S出售前IFC Apple Store般的長龍。現在香港Nokia已開始著手進行職員危機管理訓練及人潮控制計劃,希望能有效控制未來的人龍。

6. 小編的HTC HD7將淡出WeLoveWP.HK,而Nokia Lumia 900將坐上小編手上手機的第一把交椅。

 

 

資料來源︰西門

5個留言

  1. win7expert
    2012 年 04 月 01 日 @ 9:05 下午

    number 5 很好笑

    回覆
  2. 萊特
    2012 年 04 月 01 日 @ 9:17 下午

    第六點我看錯為”小編將淡出WeLoveWP.HK”……

    回覆
  3. WP friend
    2012 年 04 月 02 日 @ 12:16 上午

    Nokia Lumia 900的確係吸引人既!!

    回覆
  4. WP friend
    2012 年 04 月 02 日 @ 12:18 上午

    吾知香港何時賣Lumia 900呢? 希望盡快在welovewp.hk看到消息

    回覆
  5. Man On
    2012 年 04 月 02 日 @ 1:10 上午

    5. iPhone 5的炒賣能力大降,炒家將投向Nokia在年底推出的Nokia Lumia AC/DC,預計IFC Nokia門市將出現iPhone 4S出售前IFC Apple Store般的長龍。現在香港Nokia已開始著手進行職員危機管理訓練及人潮控制計劃,希望能有效控制未來的人龍。 = =”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