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29/3)

於下午07:51 2012-3-28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週的Xbox Live特價遊戲是RPG版Bejeweled的Puzzle Quest 2,收費港幣$40元,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留意。

本周Xbox Live新作是Miniclip的iStunt 2,本作可以說是Miniclip在Windows Phone推出的第三款Xbox Live作品。 本作是滑雪作為主題的2D橫向動作類遊戲,你作為滑雪高手,你要在各個比賽場地,如雪山賽場、都市賽道、滑雪比賽場等中一邊滑雪,一邊透過搖晃手機,表演令人驚嘆的特技,你還是收集在賽道中出現的星星,獲取更高分數。在一路上,你還要避開各個障礙物,順利到達終點。遊戲有各種的挑戰給各位,例如多重打圈,反重力關卡等給各位體驗。

iStunt 2帶有88個以上的關卡,你可以透過收集金幣來購買滑版,跳關等內容(當然可透過以MS Points兌換),甚至是在Gravity Guy和Fragger中的主角,你亦可以在Xbox Live內置的排行榜中,和其他朋友一拼高下!

iStunt 2現已滑到市集上,收費港幣$25元,附有試玩版給各位先行預覽。各位亦可以參考在網頁上的免費Flash版體驗一下。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843d756e-8e76-4cf7-a0e2-a65db913fa2b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843d756e-8e76-4cf7-a0e2-a65db913fa2b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