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隨時知道港鐵的最新故障情況 — MetroStatus

於上午10:13 2012-3-22 由 編寫

MetroStatus

作為一個香港人,港鐵可是大家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之一。但在各位等待港鐵時,又會否試過站頭人頭湧湧,但又沒有職員通知發生甚麼事呢?如果各位讀者好記性的話,應該會記得小編曾為由香港人自發組織的服務 — 「港鐵故障消息 MTR Service Update」作出的報導吧?現在,大家除了可以使用WP的內置Twitter功能,追踪他們所發出的最新消息外,也能使用他們所提供的WP App 「MetroStatus」來得知港鐵故障的最新消息!

使用MetroStatus,你可以輕鬆、一眼關七地看到港鐵不同主要線路的故障情況。最令小編意想不到的,是連不同的輕鐵線路也有提供,實是意料之外!另外,你亦可以透過MetroStatus看到由MTR Service Update發出的Tweet,得到港鐵故障的最新消息。當你發現最新的港鐵故障情況,更可以使用當中的「回報」功能,協助MTR Service Update的人員進行更新,幫助其他港鐵使用者。可要知道,MTR Service Update的用户除了WP用家外,還遍及iOS、Android、Symbian及Blackberry等能使用Twitter的用家!另外,你也可以使用當中的車費搜查功能,相信大家都懂得使用吧!

小編曾與MTR Service Update的其中一位負責人討論MetroStatus的發展方向。該負責人指出,他們的目標,是希望能制造出一個連外國旅客也能得到幫助的港鐵App。其中小編最感興趣的發展目標有幾個,不妨與各位讀者分享一下。首先,他們希望能透過整合港鐵的最新故障情況,為用家提供最為準確的點到點乘車所需時間。另外,MTR Service Update亦希望使用MetroStatus來制作港鐵失物尋找系統。最後,他們亦希望旅客能使用其App,找到不同港鐵站附近的名勝資料,以推廣香港的旅遊業。作為發展方向,這三點小編都樂於看到他們能成功,希望他們能加倍努力吧!

MetroStatus為免費App,沒有任何In-App廣告,並有正體中文及英文顯示介面供用家使用。

1/2 2/2

使用Web Marketplace下載︰

使用Bing Vision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a42363e8-57e3-47f6-8e4e-2c7794d948c6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