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iceHK搶先試玩Nokia Lumia新四大Apps — Nokia Maps、Drive、Transport及創意工作室

於下午03:37 2012-3-20 由 編寫

搶先試!Nokia Lumia 手機 四大殺手 Apps

早前我們曾報導Nokia將會在這個星期開放Nokia Maps、Drive及Transport給各位香港用家使用,想必各位一定十分雀躍!Nokia的代表告訴小編,相關的新聞稿將會在今天傍晚時份發放到各傳媒手上,相信屆時將有Nokia的官方介紹,以及確實在Marketplace的推出日期!心急的讀者們,會否很想立即看看Nokia今個星期所新推出的四大Apps — Nokia Maps、Drive、Transport及已推出的創意工作室的功能預覽呢?

香港網站ePriceHK們為大家率先試玩,讓大家能先行一睹為快!等不及小編們的報導的話,不妨先到他們的網站觀看!

 

 

感謝香港高登討論區會員尋夢人報料!

資料來源︰ePriceHK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